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州出入境 > 泰州护照 > 泰州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泰州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2017-07-06 17:06【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泰州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泰州护照在哪里换领?泰州护照办理要多久?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的;

2、有效期不足六个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但有材料证明该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国要求的;

3、户口簿上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地、出生日期发生变化或者申请人面像发生较大变化的;

4、申请人手指伤病痊愈后可以采集指纹的;

5、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其他情形。


办理材料

1、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原护照及复印件

换领新护照需要怎么办理

户口所在地改变,可以换领新护照吗

换新护照的过程中可以用旧的护照出国吗

换领护照可以换回原有的号码吗

办理流程

申请程序领表、复印——照相、填表――领取受理号——叫号后到指定窗口交表、采集指纹、当面签名——领取受理回执——缴费

办理地点

1、泰州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

地址:泰州市东风南路599号

电话:0523-86323268

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

地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药城大道2号商务楼(门朝南)

电话:0523-86325150

泰州市各个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一览

2、办公时间

(1)日常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7:00

(2)寒假办公时间(1月15日至2月15日)

星期一至星期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7:00

(3)暑假办公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7:00

办理时限及费用

一、办理时限

1、申请普通护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内签发。

2、对于符合加急办理普通护照条件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签发。

3、在偏远地区或者交通不便地区或者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签发普通护照的,经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负责人批准,签发时间可以延长至三十日。

二、办理费用

换发普通护照 160元/本(不含换发加注费)

更多关于泰州护照办理、换领、补发、加注等实用信息,请关注【泰州护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护照】,可获泰州护照办理指南、办理材料、出入境证件办理预约、公安厅地址及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护照补办办理指南

    泰州护照补办的受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间、办理地点和办理所需材料,泰州本地宝已经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护照换证办理指南

    泰州办理护照换证的受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间、办理地点和办理所需材料,泰州本地宝已经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护照首次办理指南

    泰州护照首次办理的受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间、办理地点和办理所需材料,泰州本地宝已经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护照网上预约指南

    泰州护照相关事项办理,网上预约指南来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市出入境加急办理条件

    泰州市出入境加急办理的条件有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出国留学的报到、开学日期临近的;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条件,详见正文。

  • 泰州市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

    泰州市护照办理流程有四个阶段,依次是受理、审批、制证、领证,公民领取普通护照后,应当在持证人签名栏签署本人姓名。具体流程见正文部分。

  • 泰州市护照办理所需材料

    泰州市护照办理所需材料有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市护照办理条件

    泰州市州护照需要申请人到出入境接待大厅提交申请表和申请材料,申请人在窗口刷卡缴费,公安内部审批制证,具体办理条件见正文部分。

  • 泰州市补发普通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泰州市补发护照与首次申请护照提交材料一致,需提交居民身份证原件等材料,具体材料见正文。

  • 2023泰州护照在哪里办

    2023泰州护照办理地点1、泰州市海陵区府前路3号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2、泰州大道388号(原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W3馆)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政务中心。更多地点详见正文。

  • 泰州护照办理指南

    泰州护照需要申请人到出入境接待大厅提交申请表和申请材料,申请人在窗口刷卡缴费,公安内部审批制证。

  • 泰州护照变更加注办理指南

    泰州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泰州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泰州护照在哪里加注?泰州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泰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上一篇文章:泰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下一篇文章:赴台旅游新政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