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直播活动 > 央视少儿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视频直播观看入口(2021)
央视少儿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视频直播观看入口(2021)
2021-10-15 16:01【我要纠错】

【导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少儿频道节目部策划的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活动将于10月15日19:30开始!

  你还记得光荣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天吗?你还记得“时刻准备着”的响亮口号吗?在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之际,可爱的少先队员、可敬的辅导员老师、珍贵的少先队物品、动听的经典歌声,都汇聚到直播间,带领大家重温经典,再回童年!

  10月15日 19:30, 上央视频、看直播,学习少先队员们的精神,倾听辅导员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向中国少先队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每一位少先队员, 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10月15日 19:30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下载央视频App,关注“恰同学少年”官方账号,戳“预约”按钮即可提前预约直播!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央视频恰同学少年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平台+内容+时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少儿频道节目部策划的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将于10月15日19:30播出。

  • 10月15日央视频恰同学少年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回放在哪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少儿频道节目部策划的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将于10月15日播出!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少儿频道节目部策划的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直播活动即将开始!

  • 2020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少先队建队日直播活动节目单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少先队建队日主题网络直播什么时候开始呢?有哪些精彩节目呢?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2020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少先队建队日直播活动节目单!

  • 2023泰州央视预制菜争霸赛直播回放

    本次决赛围绕创新、还原度、健康饮食、综合评价四个维度打分,细分包括食材创新、滋味、营养、清洁标签、方便性等,共评选出“十佳预制菜美味榜”“十佳创新预制菜榜”“我最喜爱的预制菜榜”三项重磅大奖

  • 2023泰州预制菜争霸赛颁奖典礼直播入口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联合央视频推出的全国首届《预制菜争霸赛》颁奖盛典将在11月9日盛大开幕。

  • 2023泰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时间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0月13日19:00-20:30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平台有微信公众号、B站、APP客户端、抖音、网站,详见正文。

  • 2023江苏优漫卡通卫视直播开学第一课完整视频观看入口

    2023年8月31日20:00优漫卡通卫视直播开学第一课,直播主题探寻文明足迹争做四个自信”好少年。

  • 泰州市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回放入口(2023)

    2022年9月1日上午9:00,泰州市泰州市委宣传部 、泰州市文明办以及泰州市教育局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第一课.

  • 2022央视CCTV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是几点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题为“奋斗成就梦想”,将于9月1日20:00准时播出。

  • 2022年9月1日央视开学第一课直播完整视频在哪看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题为“奋斗成就梦想”,将于9月1日20:00准时播出。

  • 央视开学第一课2022主题+直播完整视频观看入口

    2022年央视开学第一课主题:奋斗成就梦想,节目将于9月1日20:00准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