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旅游 > 泰州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1泰州梅园门票有便宜吗
2021泰州梅园门票有便宜吗
2021-10-12 11:05【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1年10月1日起,泰州梅园门票降价10%,部分人员还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快来梅园打卡吧!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梅园票价优惠10%

  梅园景点门票原价:30元(参考价)

  梅园简介:

  梅园坐落在泰州市区东郊、有着美丽传说的凤凰墩上。梅兰芳公园中有“四绝”最值得一看。梅亭为园中一绝;二绝为梅兰芳大型半身汉白玉雕像;陈列厅外水池中间的梅兰芳,在《太真外传》中饰演的杨太真大型汉白玉的艺术形象亦称得上第三绝;第四绝则为一座巨型石碑,上书赵朴初先生来泰时所作《踏莎行》词一首。

  景区地址:泰州市海陵区迎春东路90号(老街对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凤城河】,可获泰州凤城河游玩攻略、门票价格/购票入口、优惠政策、夜游画舫票价信息等。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学政试院简介(附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泰州学政试院就是中国科举院试博物馆,位于凤城河景区内,“学政试院”是中国最大院试试院,是中国科举制度的实物见证,也是泰州曾是江淮地区重要文化中心之一的历史见证。

  • 泰州凤城河望海楼好玩吗?(附景区简介+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泰州是一座水的城市。水是泰州的特色和灵魂。望海楼是凤城河风景区核心景观,凤城河畔,望海楼、桃园景区内30多个景点汇集了泰州历史、戏曲、民俗、商贾四大特色文化。

  • 泰州梅园简介(附游玩攻略)

    泰州梅园全称为梅兰芳公园,内有梅兰芳纪念馆,位于凤城河景区内,梅园坐落在泰州市区东郊、有着美丽传说的凤凰墩上。

  • 泰州桃园景点介绍(开放时间+门票)

    泰州桃园位于放凤城河景区内,景区有观赏桃3600多株、116个品种,其花期可从三月中旬持续到四月下旬,每年桃花盛开期间举办桃花节,热闹非凡。

  • 泰州乔园景区介绍(地址+门票+游玩攻略)

    泰州乔园也就是日涉园,是苏北地区现存最早的古典园林,是明代万历年间修建的私家园林。

  • 泰州国庆凤城河景区免费开放时间(附免费要求)

    泰州凤城河景区下辖景点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实施免费入园政策(入园需出示本人学生证,提前进行实名制预约)。

  • 2023泰州国庆凤城河游船优惠活动

    泰州国庆凤城河游船针对学生群体,还有1.4米以下孩子有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力度可以看下文!

  • 2023泰州凤城河景区实名预约流程

    凤城河景区将实行分时段预约入园,您可以打开手机,通过微信“智游泰州”小程序,提前实名预约,也可以在景区门口现场扫码预约哦!

  • 泰州凤城河夜游攻略(游船时间+门票)

    “夜游”一直被认为是泰州旅游的精华所在,乘坐泰州凤城河画舫游船欣赏这河上风光,享受习习凉风给人们带来的舒适,是再快乐不过的事情了,夜游凤城河充分领略了老泰州的民俗风情和苏中文化的魅力。

  • 2023泰州中秋节凤城河景区游玩攻略(门票+时间)

    泰州凤城河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城区中心,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风景区四面环水,因水成趣,将江南水乡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 泰州凤城河夜游门票多少钱

    夜游门票60元,画舫夜游的路线为,桃园-望海楼-文昌阁-迎春桥-鼓楼大桥-坡子街,进入泰州繁华商业区。

  • 2023泰州凤城河景区攻略(门票信息+购票入口+景点详情)

    凤城河风景区(4A) 凤城河风景区(4A),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东南园10号,电话:0523-8636391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