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交通 > 泰州高铁 > 盐泰锡常宜铁路 > 盐泰锡常宜城际铁路什么时候通车
盐泰锡常宜城际铁路什么时候通车
2021-11-20 13:51【我要纠错】

【导语】:盐泰锡常宜铁路线路北起盐城市,经兴化、泰州城南,进入泰兴、靖江后跨越长江,过无锡江阴,穿越常州东南位置,止于无锡宜兴市。那么盐泰锡常宜铁路线路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小编将为你做出以下详细的解答。

  盐泰锡常宜城际铁路通车时间

  2021年10月27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发布《盐城经泰州无锡常州至宜兴铁路先行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项目先行工程范围包括3段:

  (1)盐城段先行工程,全长9.36km,位于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境内;

  (2)泰兴段先行工程,全长2.110km,位于泰州市泰兴市境内;

  (3)宜兴段先行工程,全长2.011km,位于无锡市宜兴市境内。

  盐城段计划施工总工期为18个月,计划2021年12月开工,2023年5月竣工;泰兴和宜兴段计划施工总工期为17.5个月,计划2021年12月开工,2023年5月竣工。

  

  推荐阅读》》盐泰锡常宜城际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盐铁】,可获盐泰锡常宜铁路最新进展、站点设置、路线图、开通时间、北沿江高铁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盐泰锡常宜铁路泰兴段站点具体位置+规模

  • 盐泰锡常宜铁路泰兴段开工最新消息

    盐泰锡常宜铁路全线共设11座高铁站,其中泰兴1处,泰兴段先行工程位于泰兴市姚王街道与济川街道境内,跨京沪高速大桥和跨如泰运河大桥之间,均为桥梁,部分区间位于曲线上,曲线长度1.964公里。

  • 盐泰锡常宜铁路经过哪些站点?

    盐泰锡常宜铁路全线共设车站11座,分别为盐城、安丰西(预留)、兴化东、泰州南、泰兴东、靖江东、江阴、惠山、太湖西、宜兴西(预留)、宜兴等。工程设计为高速铁路,目标时速350公里/时。

  • 盐泰锡常宜铁路线路图

    好消息!全线长270公里的盐城至宜兴的盐泰锡常宜铁路,有望于2017年开工,那么盐泰锡常宜铁路的线路图是怎样的呢?沿途都经过哪些城市和站点?小编将为你做出以下详细的解答。

  • 盐泰锡常宜铁路站点设置

    盐泰锡常宜铁路北接沿海客运通道及徐宿淮盐铁路,南连宁杭高铁,是沿海、京沪(杭)两大国家级通道之间的重要连接线路,全线共设14个站点,在泰州市境内设置的站点多达9个。

  • 盐泰锡常宜城际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盐泰锡常宜铁路将实现盐城与无锡的时空距离缩短至1小时、与杭州的距离缩短为2个多小时,那么盐泰锡常宜铁路的线路图是怎样的?盐泰锡常宜铁路通车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小编将为你做出以下详细的解答。

  • 泰州高铁南站建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泰州南站为北沿江高铁新建铁路枢纽,高铁枢纽片区北至海军大道,南至药城大道,西至东风路,东至231省道南延线(兴泰路),核心区面积约7.3平方公里,协调区面积为21.6平方公里。

  • 泰州高铁南站建在哪里?

    泰州南站为北沿江高铁新建铁路枢纽,高铁枢纽片区北至海军大道,南至药城大道,西至东风路,东至231省道南延线(兴泰路),核心区面积约7.3平方公里,协调区面积为21.6平方公里。

  • 泰州高铁最新消息(拟定6个站点)

    盐泰锡常宜铁路传来最新消息!目前泰州境内线路初测工作全线完成,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工作,力争尽快开工。目前泰州高铁已经拟定6个站点,是哪6个站呢?一起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