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交通 > 泰州高速 > 兴泰高速 > 兴泰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兴泰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2016-11-21 23:18【我要纠错】

【导语】:兴泰高速段,是阜兴泰高速公路的一期工程。阜兴泰高速公路,将泰州至高港段高速公路向北延伸至兴化城区西侧,与正在建设的阜宁至建湖的高速公路连接,形成完整的S35高速公路骨架。那么兴泰高速地图是怎样的呢?沿途经过哪些地方?接下来就由小编为你做以下详细的解答。

  阜兴泰高速公路泰州段路线起自兴化南,向南经陈堡、周庄、俞垛、淤溪,接泰高高速公路淤溪枢纽。路线全长约35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项目全线设置周庄、俞垛等4处互通式立交,建设工期为三年。

  兴泰高速公路地图走向:

  兴泰高速公路沿途走向:

  自兴化市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向南在陈堡镇、周庄镇之间穿越,与231省道交叉后,继续向东南方向布设,经姜堰区俞垛镇、淤溪镇西,跨泰东河,止于泰高高速公路淤溪枢纽,路线全长35.662公里。项目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一般路段路基宽28米,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

  具体的兴泰高速公路线路图如下:

  线路起自兴化市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向南在陈堡镇之间穿越,与231省道交叉后,继续向南方向布设,经姜堰俞垛镇、淤溪镇西,跨泰东河,止于泰高高速公路淤溪枢纽,全长35.797公里,核定初步设计概算258451.16万元。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全线设置兴化南、周庄、俞垛、淤溪枢纽共4处互通式立交,其中兴化南互通实施一期工程,淤溪枢纽实施二期工程。

  兴化南、周庄、俞垛互通采用单喇叭方案;淤溪枢纽采用设置半直连匝道的部分苜蓿叶型方案。全线共设兴化南、周庄、俞垛3处匝道收费站。

  推荐阅读:兴泰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兴泰高速规划图

  兴泰高速什么时候开通

  更多关于兴泰高速最新消息,兴泰高速线路图以及兴泰高速通车时间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兴泰高速】专题。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泰州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 泰州高速免费时间计算规则

    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泰州高速免费车辆是哪些车

    高速公路免费车辆包括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 2024泰州高速免费时间表最新公布

    2024年全国高速道路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9日00:00至2月17日24:00,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

  • 泰州定制公交2号线起始站是哪里(附运营时间+票价)

    2号线起始站是姜堰城东公交停车场至客运南站,线路单程总里程为31.3公里,全程共9个站点,单程行车总时长约60分钟。

  • 2023泰州阜溧高速兴化南收费站什么时候恢复运营

    因S35阜溧高速兴化南互通施工,根据《准予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决定书》(苏交高速许字〔2023〕00366号),决定封闭阜溧高速兴化南收费站入口,出口正常通行。

  • 2023兴化高速入口关闭时间最新消息

    因S35阜溧高速兴化南互通施工,根据苏交高速许字【2023】0366号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决定书临时封闭阜溧高速兴化南收费站入口。封闭时间2023年10月23日至12月31日,请从S231绕道阜溧高速周庄收费站,给您带来

  • 2023兴化高速收费站关闭最新消息(关闭时间+封闭路段)

    因S35阜溧高速兴化南互通施工,根据苏交高速许字【2023】0366号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决定书临时封闭 阜溧高速兴化南收费站入口 。封闭时间2023年10月23日至12月31日 ,请从S231绕道阜溧高速周庄收费站,给您

  • 泰州G15沈海高速苏通大桥段限行

    G15沈海高速苏通大桥段由北向南小海至董浜枢纽即将集中养护施工请注意绕行,,提醒车友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拥堵高峰期和路段。

  • 江苏司机之家有几个(附泰州点位)

    这些“司机之家”分布在物流园区、高速公路服务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站)等地,为货车司机提供停车、住宿、吃饭、加水等服务。

  • 泰州姜堰公交812和858路调整线路走向

    关于姜堰公交809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的通告因姜高路与姜泗路路口(沙梓村)道路落差大,为确保行车安全,公交线路809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

  • 建兴高速泰州段最新消息

    截止8月底,建兴高速泰州段已完成路基桥梁工程、路面基层、沥青下面层、中面层施工,正式进入路面上面层施工阶段。

  • 下一篇文章:兴泰高速规划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