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教育 > 泰州教育资讯 > 泰州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由哪两个部分组成
泰州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由哪两个部分组成
2022-10-26 14:11【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市高考艺术类考生的高考文化考试科目与普通类考生一致,实行“3+1+2”模式。

  问: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由哪两个部分组成

  答: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由文化考试和艺术类专业考试两部分组成。艺术类考生的高考文化考试科目与普通类考生一致,实行“3+1+2”模式。

  其中“3”是指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1”是指考生在物理、历史两门中选择1门作为首选科目;“2”是指考生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中选择2门作为再选科目。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和院校校考。

  》》拓展阅读

  2023年泰州高考什么时间报名

  泰州高考报名考生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高考】,可获泰州高考报名入口、报考时间+条件+流程+材料、外来人员报名+借考申请表等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江苏省2023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报名规定须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3年江苏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报名时间为11月1日-4日,具体详见正文。

  • 江苏2023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规定

    报考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须于11月1至7日进行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信息确认和缴费。

  • 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时间+科目

    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合格性考试”)省统考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

  • 2023年江苏高考报名入口官网登录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4日,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11月7日。

  • 泰州研招网网上确认需要什么手续

    泰州研招网网上确认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4日,截止时间11月4日17:30,逾期不得补办。

  • 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号怎么查

    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高二考生为11月7日17时,高三考生为11月4日17时。

  • 江苏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高考吗

    泰州高中学业等级水平考试不是高考,是鉴定普通高中学生相关科目学习质量的水平考试。

  • 2023泰州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

    关于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哪些科目

    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

  • 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缴费入口是什么

    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系统将根据考生实际所报考科目自动生成应缴纳考试费金额,考生可通过网银、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按照核定金额支付考试费。

  • 泰州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怎么报名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3年泰州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网址已整理完毕,详见正文。

  • 2023泰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什么时候考

    高二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至7日,高三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4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