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直播活动 > 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博物馆之夜长征系列特别节目直播入口
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博物馆之夜长征系列特别节目直播入口
2021-10-22 18:41【我要纠错】

【导语】:本周六(10月23日)晚21:25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博物馆之夜》将播出长征系列特别节目《红色离别》。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本周六(10月23日)晚21:25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博物馆之夜》将播出长征系列特别节目《红色离别》,让博物馆中的回忆带领我们跟随前辈脚步寻找信仰。

  长征永远在路上。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直播时间:本周六(10月23日)晚21:25

  直播平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博物馆之夜》

  节目名称:长征特别节目《红色离别》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市开学第一课梦想与担当直播入口+回放入口(2022)

    2022年9月1日上午9:00,泰州市泰州市委宣传部 、泰州市文明办以及泰州市教育局为孩子们准备了开学第一课.

  • 2022央视CCTV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是几点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题为“奋斗成就梦想”,将于9月1日20:00准时播出。

  • 2022年9月1日央视开学第一课直播完整视频在哪看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主题为“奋斗成就梦想”,将于9月1日20:00准时播出。

  • 央视开学第一课2022主题+直播完整视频观看入口

    2022年央视开学第一课主题:奋斗成就梦想,节目将于9月1日20:00准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 9月1日晚8点央视开学第一课直播视频在哪看(2022)

    2022年度《开学第一课》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邀请“时代楷模”、“八一勋章”获得者、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 科学家、冬奥冠军、考古学家等奋斗者现身说法,讲述新时代的

  • 江苏省开学第一课梦想与担当直播回放入口+内容(2022)

    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目聚焦“梦想与担当”的主题,通过“寻访·非凡十年”、“畅想·逐梦未来”、“担当·强国有我”三个版块,运用暑期寻访、征文分享、对话榜样、励志演讲等多种形式,面向全

  • 江苏开学第一课优漫卡通卫视2022有回播吗(附入口)

    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节目聚焦“梦想与担当”的主题,通过“寻访·非凡十年”、“畅想·逐梦未来”、“担当·强国有我”三个版块。

  • 2022江苏优漫卡通卫视直播开学第一课完整视频观看入口

    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节目聚焦“梦想与担当”的主题,通过“寻访·非凡十年”、“畅想·逐梦未来”、“担当·强国有我”三个版块。

  • 2022年8月31日晚20:25点江苏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

    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节目聚焦“梦想与担当”的主题,通过“寻访·非凡十年”、“畅想·逐梦未来”、“担当·强国有我”三个版块,运用暑期寻访、征文分享、对话榜样、励志演讲等多种形式,面向

  • 2022江苏省开学第一课梦想与担当直播平台入口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优漫卡通卫视频道承制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即将开播。

  • 2022江苏梦想与担当开学第一课直播完整视频观看入口

    节目聚焦“梦想与担当”的主题,通过“寻访·非凡十年”、“畅想·逐梦未来”、“担当·强国有我”三个版块,运用暑期寻访、征文分享、对话榜样、励志演讲等多种形式,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展一堂“思政大课

  • 2022兴化百姓春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礼赞百年同欢歌,金虎迎春谱华章”2022年兴化百姓春节联欢晚会1月26日晚进行网络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