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泰州天气 > 2023年10月25日泰州大雾最新消息
2023年10月25日泰州大雾最新消息
2023-10-25 13:28【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市气象台解除大雾黄色预警[Ⅲ级/较大 ]发布单位:泰州市气象台泰州市气象台。2023年10月25日08时49分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泰州大雾最新消息

  解除大雾黄色预警[Ⅲ级/较大 ]

  发布单位:泰州市气象台泰州市气象台

  10月25日02时40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0月25日08时49分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大雾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雾工作;

  2.能见度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3.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交通安全。

  4.航行、作业的船舶应加强睛望,控制航速,保持航行距离,谨慎驾驶,确保航行安全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泰州兴化大风预报最新消息

    兴化市气象台今天17时1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我市所有乡镇(街道)将出现6到7级、部分地区8级左右的阵风,市应急局(市减灾办)、市气象局提醒注意防范。

  • 2023泰州大雾预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泰州市气象台2023年10月26日08时20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泰州市气象台2023年10月26日02时42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海陵区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

  • 2023年10月24日泰州大雾预警最新消息

    江苏省气象台2023年10月24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盐城、南通、苏州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部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 泰州大风蓝色预警(附黄色暴雨预警)

    刚刚泰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8级左右的阵风请注意防范。

  • 9.16泰州青鱼群星演唱会天气情况(实时更新)

    9.16泰州青鱼群星演唱会天气情况多云,有可能会下雨,最好带上雨伞,方便出行和观演。

  • 11月28日15时30分起泰州启动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11月28日15时30分起泰州启动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

  • 泰州市于11月18日-19日实施人工增雨

    泰州市气象局发布公告,将于11月18日-19日实施人工增雨,具体内容请详见正文~

  • 泰州天气预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未来气温将缓慢回升21日最高温或达21℃连最低气温都将升至11-15℃~

  • 2021国庆假期泰州天气情况如何?

    国庆假期就要来啦,2021年国庆假日期间泰州市总体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过程。

  • 2021台风灿都实时路径查询入口+路径图(附影响地区)

    2021年14号台风“灿都”(强台风级),9月13日08时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偏南方向约150公里海面上(北纬29.0度,东经123.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最低气压为950百帕。可能在上海浦东到

  • 台风灿都对泰州的影响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外围环流影响,预计13-15日泰州市将有明显的风雨过程。未来三天需注意台风影响!

  • 泰州台风天气预警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泰州市气象台2021年07月24日10时22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泰州市将出现平均风力6级,南部地区阵风8到9级、中北部地区阵风7到8级的大风,请加强防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