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泰州靖江市最低工资标准
2023泰州靖江市最低工资标准
2023-11-16 10:32【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市靖江市月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830元调整至2070元,增加24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6.5元调整至20元。

  泰州市靖江市月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830元调整至2070元,增加240元。

  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6.5元调整至20元。

  企业支付给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报酬和勤工助学学生的劳动报酬按照小时计酬,并不得低于当地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看似与大部分劳动者实际收入关联不大。

  实践中,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有利于分配结构的调整,对劳动者的利益有着实质性的影响。

  随着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与之挂钩的劳动者其他待遇水平也会产生相应变动。

  比如企业在计算员工试用期工资、加班费、医疗期工资、停工停产工资、社保缴纳基数、失业保险金、经济补偿金等方面,会参照最低工资标准予以提高。

  当最低工资标准提高,这意味着社会保障水平相应有所提升,有利于让劳动者普遍受益。

  推荐阅读:2023江苏最低工资标准最新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最低工资】,可获得月最低工资标准、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泰州各地区不同档最低工资标准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姜堰助餐点多少钱一位

    姜堰助餐点基础套餐(一大荤、一小荤、一素菜、一汤、米饭)10元,办理“孝心卡”的老人可以享受政策补助,姜堰区户籍60周岁以上特困、低保老年人4元,70周岁以上老人6元,60-70周岁老年人8元

  • 2023兴化最低工资标准

    兴化最低工资标准有两种类型,一是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70元,二是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0元。实行计件工资或提成工资等工资形式的用人单位,在科学合理的劳动定额基础上,其支付劳动者的工资不得

  • 2023泰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钱一个月

    泰兴最低工资标准分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7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0元。

  • 2023泰州高新区最低工资标准

    泰州市一类地区高新区(高港区)月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2020元调整至2280元,增加26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8.5元调整至22元,企业支付给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报酬和勤工助学学生的劳动报

  • 2023泰州姜堰区最低工资标准

    泰州市姜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2020元调整至2280元,增加26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8.5元调整至22元。

  • 2023泰州海陵区最低工资标准

    泰州市海陵区月最低工资标准228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22元。企业支付给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报酬和勤工助学学生的劳动报酬按照小时计酬,并不得低于当地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 2023江苏最低工资标准最新规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23年10月1日)。其中,江苏月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2280元,第二档:2070元,第三档:184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22元,

  • 2023生鲜灯禁用时间(生鲜灯常见问答+整治措施+罚款标准)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将于2023年12月1日起生效。不得使用对食用农产品的真实色泽等感官性状造成明显改变的照明等设施误导消费者。如违反这一规定,将由县级以上市

  • 2023泰州最低工资标准包括五险一金吗

    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加班加点的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劳动者按下限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 2023泰州最低工资标准最新规定

    人社部发布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江苏月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为2280元,第二档为2070元,第三档为184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22元,第二档:20元,第三档:18元。

  • 2023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

    法定节假日:按不低于员工本人按上一个月的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 2023泰州面试补贴标准+申请流程

    到泰州市区范围内正常纳税、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的实体经济企业面试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申请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