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州车辆交通 > 泰州汽车手续 > 泰州二手车转移登记跨省通办所需材料
泰州二手车转移登记跨省通办所需材料
2021-11-30 11:51【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二手车转移登记办理所需材料包括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等。

  办理二手车跨辖区转移登记所需证明凭证

  申请二手车跨辖区转移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一)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

  (三)机动车登记证书;

  (四)机动车行驶证;

  (五)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或者海关批准的转让证明;

  (六)属于超过检验有效期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代理人代理申请机动车转移登记的,还应当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和被代理人的委托书(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不需要出具纸质委托书)。代理人为单位的应当提交经办人的身份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驾照】,可获泰州电子驾照申领入口、驾驶证期满换证/补办、考驾照指定体检医院、违章处理等。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可以转移到其它城市吗

    泰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可以转移到其它城市,大概可以分为三种情况,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市哪些人可以参加个人养老金?

    泰州市个人养老金的参加人应当是在中国境内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劳动者,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办理流程

    泰州养老保险转出需要带身份证原件在新就业社保局开个接收函(要看当地政策,有的地方需要有的地方不需要),详见正文。

  • 泰州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流程

    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 (http://si.12333.gov.cn/),通过“失业保险—关系转移—失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办理。

  • 泰州职工养老保险转移接续

    因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参保人员在省内各市缴纳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年限现已自动合并,本省内无需办理转移接续手续。

  • 泰州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办理流程

    线上办理: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掌上12333”APP、电子社保卡,申请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和转移信息后,通过认证即可完成申请。

  • 泰州转移养老保险有几种情况

    需要转移养老保险的情况有两种:1.跨省流动2.跨制度流动,还有一种特殊情况如下所示。

  •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指南(转入)

    泰州养老保险转入需要满足参保人在本地企业就业并且单位已为其办理社会保险等条件,转入泰州需要外地经办机构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参保人再到养老保险经办经办机构办理装入手续。

  •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指南(转出)

    泰州养老保险转出需要申请人带身份证原件在新就业社保局开个接收函,参保人离开本泰州市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离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社保卡到本市社保局或本市各镇(街)社保办事处打印本人在本市

  •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办理材料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分为转入和转出两种情况,转出办理材料需要准备新就业社保局的社会保险接收函、养老保险手册、以及在泰州市参保的《缴费凭证》。

  •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办理条件

    泰州养老保险转移分为转出和转入,转入申请人满足参保人在本地企业就业并且单位已为其办理社会保险;转出申请人需要满足参保人与本地企业已解除劳动关系且无欠费等条件。

  • 泰州社保转移窗口到哪儿办理?

    泰州社保转移直接到新参保地(转入地)申请办理。如转入到泰州姜堰区,可到泰州姜堰区社保中心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