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州人才补贴 > 泰州青年人才面试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泰州青年人才面试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3-12-27 16:03【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青年人才面试补贴申请材料有《青年人才来泰有效面试确认表》、票务凭证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问:泰州青年人才面试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答:需要准备好以下材料:

  1.《青年人才来泰有效面试确认表》;

  2.票务凭证。面试前一周内,从泰州市外来泰州市区的票务凭证。当然,如果你来泰面试后已入职并参保,不需要提供票务凭证哦!

  3.毕业证书或《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职称(职业资格) 证书;海外留学人员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本人名下银行卡。

  ➤➤推荐阅读:泰州青年人才面试补贴年龄限制多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泰州人才补贴更多政策,查看购房补贴、社保补贴、面试补贴、购房券等资讯。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泰州租房补贴多少

    补贴标准按照大专、本科、硕士、博士依次为500、800、1500、2000,其中取得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毕业生补贴标准为800。

  • 泰州人才补贴都有哪些类型

    泰州市人才补贴有面试补贴、租房补贴、生活补贴、购房券补贴、留泰补贴、青年人才驿站等类型,详见正文。

  • 2024泰州租房补贴申请流程

    1、下载泰州通APP,然后登录2、在首页点击“全部”3、点击“社会保障” - “泰爱才”4、点击“政策待遇兑现” - “租房补贴”5、根据自己在泰州参加社保的时间,选择新政策或者老政策,然后根据系统要求

  • 2024泰州市租房补贴政策

    到泰州市区范围内正常纳税、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的实体经济企业(金融、通讯、烟草、供电、盐业等行业企业除外)就业或创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租房居住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享受最长36个月的租房补贴。详见正文

  • 2024泰州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

    泰州市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并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特种作业操作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

  • 2024泰兴4050社保补贴怎么申请

    办理“4050”人员社保补贴申报流程,在缴纳社保费用3天之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去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窗口申请,领取灵活就业证明和申请表(灵活就业证明需要在劳动保障工作站登记盖章),街道对申请人员

  • 2024泰州见习就业补贴申请条件

    对吸纳就业见习的单位,按规定给予就业见习补贴,用于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对见习人员的指导管理费用,详见下文。

  • 2024泰州面试补贴申请材料

    泰州面试补贴申领材料包括泰州市外高校毕业生来泰面试应聘证明,票务凭证、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 2024泰州面试补贴怎么申请(附网上申请流程)

    2024泰州面试补贴申请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泰州通APP,​然后登录账号实名认证等,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4泰州面试补贴咨询电话

    泰州市人社局0523-86606504,海陵区人社局0523-86330891,高港区人社局0523-86966105,姜堰区人社局0523-88212865,泰兴市人社局0523-87729533。

  • 2024泰州面试补贴外地人可以领吗

    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申请补贴:泰州市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含全日制职业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和港澳台毕业生),或尚未拿到毕业证书但已领取高校《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的应届毕业生。

  • 2024泰州面试补贴外地人怎么领

    申请方式。申请人通过“泰州通”手机APP——“面试应聘补贴申报系统”提交申请(申请人需开通“泰州通”APP中“我的钱包”功能)。具体图文流程请查看本文底部推荐阅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