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旅游 > 游在泰州 > 泰州旅游攻略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要门票吗?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要门票吗?
2023-12-29 17:41【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口岸雕花楼需要购买门票才能进入的,不同年龄的人有不同的价格,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口岸雕花楼景区需要门票吗?

  需要的,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需要购买门票才可进园观赏。

  门票要多少钱?

  口岸雕花楼景区中,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票价,具体如下:

  1、成人票:35元/人

  2、优待票(儿童/学生/老人):50元/人

  门票在哪里可以预约?

  门票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拓展阅读:口岸雕花楼

  口岸雕花楼景区是一个集自然风光和传统民俗于一体的旅游胜地。这里有美丽的村落、古老的建筑和独特的雕花楼,让您感受到古镇的宁静和传统气息。在柴墟古镇,您还可以参与各种民俗活动,如赶集、观看传统表演等,亲身体验当地的文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雕花楼】,可获泰州口岸雕花楼游玩攻略、门票价格/购票入口、优惠人群、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旅游指南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开放时间为全年09:00-17:00(16:30停止入园),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几点开放?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开放时间是在早上9:00,市民在市区可以搭11路公交至高港车站下车,步行即到。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开放时间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开放时间全年 09:00-17:00开放,春节期间,1月31日开放时间:2月1日开放时间:09:00—15:00、10:00—17:00。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交通和门票攻略

    口岸雕花楼国家AAAA级景区,这里有“一桥、两街、三庙、四宅”游、吃、住、娱、购一条龙!

  • 2023年口岸雕花楼景区旅游攻略

    清乾隆四年(公元1739年),江南木商姚氏在泰兴口岸始建雕花楼(现东楼)。民国初年,该楼易主于经营长江航运的本地儒商李松如。

  • 泰州口岸雕花楼好玩吗(景区介绍+游玩攻略)

    泰州口岸雕花楼位于位于江苏地理中心泰州市高港区城区西南方,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融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之功能于一体,楼景珍奇别致、水景秀丽灵动、桥景美仑美奂。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地址+交通指南

    泰州口岸雕花楼位于江苏地理中心泰州市高港区城区西南方,景区以千年柴墟古街区为载体,融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之功能,集“一桥、两街、三庙、四宅”等景点于一体。

  • 2022口岸雕花楼景区恢复开放时间+游玩须知

    请广大市民要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继续强化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等良好习惯。

  • 2022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2月7日至8日临时闭园通知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游客的安全出行,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2月7日至8日实施临时闭园管理。

  • 2021泰州国庆节口岸雕花楼游玩攻略(附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口岸雕花楼景区位于江苏省地理中心泰州市高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制购票,游客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预约购票。

  • 泰州口岸雕花楼景区四馆是不是已经开放了?

    经景区研究决定,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场地须封闭停止游览,原定于封闭修缮的口岸雕花楼景区四馆春节期间正常对外开放,

  • 2022年1月14日口岸雕花楼景区发布闭园公告

    为了进一步对口岸雕花楼景区场馆进行设施设备的修缮,我司决定将于2022年1月31日至2月15日四馆闭园,暂不对外营业,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