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旅游 > 泰州景点 > 景点问答 > 爱情海欢乐田园电话
爱情海欢乐田园电话
2023-12-28 22:26【我要纠错】

【导语】:爱情海欢乐田园电话为0523-86162222和18262347662,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电话咨询该景区。

  爱情海欢乐田园电话:0523-86162222   18262347662

  拓展阅读:爱情海欢乐田园

  爱情海欢乐田园是新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特色田园综合体(一产是玫瑰种植,占地1700亩,二产是玫瑰加工、研发,三产是乡村田园旅游景区板块,占地840亩)。景区有爱情大道、婚礼草坪、玫瑰花海、爱情海飞机、相亲火车、浪漫水街、同心桥、甜蜜小屋、粉红沙滩等一系列以爱为主旋律的景点;同时有彩虹滑道、高空漂流、渔乐园、越野卡丁车、儿童驾校、军事乐园、攀岩、高空自行车、蹦蹦云、迷宫亲子研学(活力拓展)项目;更有动物王国自驾区及萌宠乐园果蔬采摘园可在闲暇的周末时光陪孩子一起体验采摘乐趣,找回儿童时的纯真欢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元旦】,可获泰州元旦跨年活动汇总、跨年电影、跨年烟花秀、旅游景点、温泉和酒店等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高港区爱情海欢乐田园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泰州高港区爱情海欢乐田园营业时间是8:30-17:30(17:00停止入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奇思念想夜延期开放

    因天气原因,原2023年7月8日对外开放的奇妙夜城堡烟花秀、傣迪电音泼水节演出光影艺术展等活动延期举行,

  • 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门票优惠政策(免费+优惠人群)

    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对于医护人员、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70岁及70以上中国老年人等采取免票政策。

  • 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门票价格+游玩项目收费表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文明用餐、咳嗽礼仪、清洁消毒、保持卫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等防疫行为准则。

  • 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有哪些好玩的项目(附景区简介)

    泰州市高港区“爱情海-欢乐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刁铺街道,用地2700亩,是集农业+生产+旅游+康养等新建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田园综合体。

  • 2022年泰州爱情海国际烟花节举办时间+购票入口

    2022年6月18日-6月19日将在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举办2022夏日狂欢季爱情海国际烟花秀。

  • 2022年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烟花秀正月初七时间调整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因天气因素,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原定于正月初七的烟花秀将调整到正月十三燃放!

  • 2022年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除夕那天有开放吗?

    2022年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除夕夜那天不开放,请各位小伙伴不要跑空哦!春节期间,爱情海会有烟火秀,大家也可以来看看!

  • 泰州市高港区2022年迎春花灯庙会暨烟火秀活动时间

    一场洋溢着浓浓年味的迎春超大型灯展、一场震撼人心流光溢彩的浏阳烟花秀、 一场万众瞩目惊险刺激的吴桥杂技……泰州市高港区2022年迎春花灯庙会暨烟火秀来啦。

  • 2022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迎春花灯庙会暨烟火秀免费门票领取攻略

    春节即将来临,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将举办泰州市高港区2022年迎春花灯庙会暨烟火秀,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免费领票,快来看看如何领取!

  • 2022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元旦跨年夜开放时间

    元旦跨年夜,你想好去哪里度过了吗?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元旦跨年夜开放时间可持续至跨年24点,一起来爱情海看烟花吧!

  • 2022年泰州爱情海欢乐田园元旦跨年夜有烟花秀吗?

    泰州的宝宝们,一年快结束啦!!掐指一算,接下来有元旦跨年夜想好去哪里玩了吗?爱情海欢乐田园元旦跨年晚会等你来~烟花秀,电音节,一起嗨玩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