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3海陵施工路段有哪些
2023海陵施工路段有哪些
2023-11-16 17:57【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交警部门已在施工路段相关交通节点设置必要的指示标志,便利群众出行。请广大市民朋友在上下班、上放学高峰时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绕行或错峰出行。

  泰州海陵占道施工路段汇总

  海陵区

  占道施工路段

  1、东风路(森园路—凤凰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2、龙翔路(G328—龙轩路)封闭施工

  3、迎春路(祥泰路—东风路、春晖路—兴泰路)占道施工

  4、济川路(宝带桥(含)—鼓楼路、东风路—兴泰路)占道施工

  5、青年路(迎春路—永兴路)占道施工

  6、海陵大桥桥面占道施工

  目前,交警部门已在施工路段相关交通节点设置必要的指示标志,便利群众出行。

  请广大市民朋友在上下班、上放学高峰时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绕行或错峰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泰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限行】,可获得泰州道路施工、限行时间、限行路段、货车通行证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二附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规定有哪些

    预计二附中周边道路高峰拥堵时段为6:15—7:15、10:45—11:45、13:00—14:00、17:00—17:45、20:00—21:30。

  • 泰州靖江市工农路封闭施工什么时候结束

    因疫情影响工农路部分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延期,延期时间为7月1日至2022年7月20日。

  • 泰州靖江市有地方限行吗

    为保障水环境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决定对新建路小关庙桥、江平路迎春桥、工农路李伯村桥部分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 泰州限行区域汇总(持续更新)

    泰州目前有部分路段需要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时会采取限制交通措施。具体路段及措施,详见正文。

  • 泰州市仁爱路禁行时间

    为保障泰州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二期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仁爱路部分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 5月20日至21日G40沪陕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禁行

    因G40沪陕高速公路平潮至广陵(K209+756~K258+752) 扩建工程桥梁拆除施工需要,为保证施工作业安全,决定对G40沪陕高速公路平潮至广陵段采取禁止车辆通行的措施。

  • 泰州海陵区静安路和打渔湾街禁行路段+时间

    4月26日至5月15日,泰州交警将对海陵区静安路和打渔湾街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已恢复通行。

  • 泰州济川路封闭施工什么时候结束

    5月15日-7月30日期间,济川路(引凤路—金凤桥西侧20米)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市民出行请提前规划好路线。

  • 泰州靖江真武河南路封闭施工时间

    靖江真武河南路封闭施工时间为5月1日起至5月30日,请路过该路段的车主们绕行,以免耽误行程。

  • 泰州运辉路交通管制结束时间

    运辉路相关管制路段将于2022年12月30日结束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绕行至其它路段。

  • 泰州姜高路哪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姜高路目前尚有两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请各位市民注意绕行。

  • 姜堰区城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限行时间

    因城区学校上放时间进行了调整,为使学校门前道路限行时间与调整后的学校上放时间相适应,自2022年2月14日起施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