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本地宝 > 泰州交通 > 泰州高速 > 泰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泰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3-12-25 11:19【我要纠错】

【导语】:泰州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问:泰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答:不免费。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所以元旦节上高速公路还是要正常交通行费的。

  拓展:2024年高速免费通行时段预测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共9天。

  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共3天。

  劳动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共5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共7天。

  ➤➤推荐阅读:高速免费车辆是哪些车

  ➤➤推荐阅读:泰州高速免费时间计算规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泰州本地宝】后在对话框发送【放假】可获2024年最新节假日放假信息,同时还有高速免费时间、高速免费车辆,高速免费时间计算规则等。

手机访问 泰州本地宝首页

  • 泰州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暂时关闭最新消息

    江苏8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临时关闭,其中泰州10个:G1515盐靖高速溱潼、安丰、新街出口,G2京沪高速泰州医药城出口,G40沪陕高速广陵、季市出口,S35阜溧高速兴化周庄、海陵、俞垛、大泗出口;

  • 泰州企业通行码哪些人需要办理

    对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低风险地区的危化品等物流车辆,其驾乘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须提前申领“通行码”。

  • 泰州通行码怎么办理(高速物流车辆)

    “通行码”由货主企业驻厂员通过“泰企通”平台申领(申领“通行码”车辆驾乘人员健康码须为绿码,具体登记信息见申领表)。

  • 泰州高速企业通行码申领指南(入口+流程+申领车辆)

    泰州部分高速路口对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低风险地区的危化品等物流车辆,其驾乘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须提前申领“通行码”。

  • 泰州大桥国庆节限行吗?附高速收费站通行措施

    2020中秋国庆马上就要来啦,除了游玩,还有一点需要我们关注的就是出行啦!2020国庆泰州大桥限行规定是什么?高速收费站通行措施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